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09级开展本科生毕业季活动之“一站到底”

作者:杨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40发布时间:2013-05-20

2013年5月17日19点,自动化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季活动“一站到底”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09级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前期的报名、选拔,最终30位同学进入本次比赛环节。此次比赛以百科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环节紧凑,趣味盎然。

整场比赛分三组进行,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每组守擂者与挑战者,最终产生的三位擂主,进入“站神之战”,其中我们邀请了我院09级辅导员刘斐文老师、11级辅导员孙瑜和人文学院辅导员王丹参加了比赛。最终在能力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王丹摘得桂冠,成为本次比赛的站神。同时,评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参与奖。在比赛过程中,设有观众参与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火爆。

活动组织者0309202班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参赛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亲友团的热情助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积累了百科知识,也为毕业季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展示了我院09级毕业生们的活力与智慧!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