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公开竞选活动

作者:戴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07发布时间:2013-05-20

5月16日晚,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公开竞选在将军路校区6201教室举行,通过答辩的方式增补五名新成员。答辩评审团共46人组成:辅导员陈华华、晏辞、孙瑜、韩楚、陶琨,校团委、院团委各组织的骨干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一名。

首先主持人徐宁表达了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辅导员和同学们的感谢,并陈述了本次答辩的必要性。接着14位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个人陈述,讲述了个人工作经历、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竞选优势。

评审团代表对竞选人进行了自由提问,问题或尖锐、或恳切,考验了竞选人临场应变的能力,体现了同学对学院、学生会的关心。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们从不同角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点评:陈华华指出了竞选人的个人简历中存在的问题,晏辞强调了参与学生工作必备的责任、执行和奉献精神,孙瑜建议竞选人在答辩中注意“三要三不要”原则,韩楚肯定了参加竞选的同学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

陶琨作最后总结。他展示了近一年来院团委的工作成就,肯定了院团学组织的职能优势与工作成效,并围绕“高素质公民”重点阐述并肯定了同学的“公民意识”,希望通过这样公开化、透明化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出现一位“提问哥”,几乎向每一位竞选人都提出了问题。他是2012级测控专业的一名班长,他坦诚地回答,“这么做的目的是借鉴经验,充实提高自己”。

期待新增补的主席团成员为学院工作增添新的光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