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喜获校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

作者:admin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21发布时间:2013-05-21

5月19日,我院学生杨思诚、王冠宇、周同乐、张萌、孙朋共五人组成了自动化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由校乒乓球协会举办的院系杯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比赛。小组赛中,我院先后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展开激烈争夺,面对上届冠军和季军代表队,队员们不气馁、不放弃、奋力拼搏,并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队员们克服困难,越战越勇,一路杀进决赛。决赛在我院和机电学院之间展开,队员们鼓足了干劲,做好了冲击冠军的准备,但由于机电学院有新生杯冠、亚军的加入,可谓实力强劲,我院的运动员在苦战四盘后以1:3的大比分不敌机电学院,最终获得了第二名。

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感谢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们,感谢他们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