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第七届研究生文体月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钰妍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06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4日,我院第七届研究生文体月“青春有我,运动精彩”系列活动之足球赛总决赛在我校明故宫校区足球场圆满举行。研二6&7班代表队凭借雄厚实力喜获本次足球赛总冠军。

研二3&4班代表队与研二6&7班代表队在本次研究生文体月足球赛中通过多场激烈的小组淘汰赛,最终脱颖而出,顺利挺进总决赛,展开冠军的最后角逐。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两支队伍便都表现出超强的实力,炎炎烈日丝毫不减参赛队员的如虹气势,他们配合默契,运球、传球娴熟灵活,突破对方阻拦,打乱对方节奏;假动作以假乱真,出其不意,令人防不胜防;偶尔一记顶球更是精彩绝伦、技艺精湛。两支队伍在如此势均力敌的形式下僵持良久,而后来自研二6&7班代表队的9号队员刘湛一记劲射,打破僵局,率先得分。研二3&4班代表队也毫不示弱,他们并未被对手的这一精彩进球打乱阵脚,他们依旧稳扎稳打,加强防守的同时伺机进攻。然而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研二3&4班代表队尚未突破对方的严密防守,以比分1:0暂时落后于研二6&7班。

中场休息后,双方队员易场再战。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半场开始不久,研二3&4班2号队员戴陈靓便抓住机会,勇得一分,将比分扳平,比赛再次陷入双方对峙的僵持局势。随着比赛时间流逝,比赛气氛更加紧张激烈。在距下半场比赛结束已不足十分钟时,研二6&7班9号队员刘湛再次进球得分,引来场外同学一片欢呼。距离比赛结束越来越近,然而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双方队员依旧竭尽所能,互不相让,不时发起强有力的进攻。最终,研二6&7班代表队以比分2:1战胜研二3&4班代表队,为本次研究生文体月足球赛画下完美句点。

随后,颁奖嘉宾――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卢佳妮老师分别为研二6&7班代表队和研二3&4班代表队颁发了冠、亚军奖杯。此外,研二3&4班代表队还获得本次足球赛最佳阵容称号,在多场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刘湛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至此,我院第七届研究生文体月已接近尾声,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即将举行的文体月压轴大戏――篮球赛总决赛。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