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王勤邀请10级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作者:俞杉汕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63发布时间:2013-05-28

5月22日中午,我院举办“阳光午餐,书记有约”活动第二季,院党委书记王勤、党委副书记沈伯秀盛情邀请10级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13名能够以各个角度反映广大同学声音的代表从踊跃报名的同学中产生。

王勤书记和沈伯秀书记犹如家长般的真诚赢得了大家的好感,午餐会气氛轻松。学术技能、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情感生活,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两位书记认真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大家能在各自班级传达进步的思维,并鼓励大家与学院保持联系,多多反映同学们的心声。

不管是就业路、考研路还是出国路,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永远和大家一起,进步成长在路上!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