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90后学生党员携手揽翠苑00后幼儿献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作者:汤呈懿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5发布时间:2015-09-07

9月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本科13、14级学生党员在南京揽翠园幼儿园进行文艺表演,献礼9・3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本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了解、感知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从小培养爱国、报国情怀,珍惜和平生活。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表演抗日情景剧、演唱红色革命歌曲、陪同小朋友一起观看抗战动画片等活动,向现场的488名孩子们介绍抗战的历史,引导幼儿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小朋友们都非常认真,当表演《歌唱祖国》时,现场的孩子们自发地打着节拍,和南航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同演唱。

活动结束后有的小朋友表示,觉得军人叔叔非常伟大,长大之后也要当个军人,打倒坏人;有的小朋友觉得大哥哥大姐姐们表演的抗战英雄的事迹非常感人,虽然战争是很残酷的,但是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关爱之情让人感受到了真挚与温暖。揽翠园幼儿园园长李民惠也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孩子们都很喜欢,在幼儿园以后的教学活动中也会考虑将这些元素带到课堂当中。

本次入校展示与表演是大学生党员锻炼自我和体验社会的一项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本科生党员意识到了新时代赋予党员的责任,感受到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抗战精神,培养了珍惜现在、期盼和平、维护和谐社会的爱国情怀。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