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电气工程系博士生许津铭发表的论文获IET最佳论文奖

作者:陈新 图/    审核人: 访问量:35发布时间:2015-09-07

我院电气工程系博士生许津铭等发表于IET Power Electronics期刊(2013年第6卷第2期)的论文“Evaluations of Current Control in Weak Grid Case for Grid-connected LCL-filtered Inverter”被授予IET Power Electronics Premium Award 2015(IET电力电子期刊2015年度最佳论文奖)。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IET)是工程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学术学会,目前在全球127个国家拥有15万多会员。IET的前身IEE(电机工程师学会)创建于1871年,是电子电气领域的国际知名专业学术团体,电机工程师学会(IEE)和企业工程师学会(IIE)于2006年3月合并组成工程技术学会(IET),IET涉及科技领域广泛,覆盖60个专业和多个新型交叉学科,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综合性专业科技学会。

IET正式出版20多份专业学术期刊,每份期刊每年从其前2年刊出的论文中评选出一篇最佳论文(Best Paper),由IET奖励委员会授予IET Premium Awards。


获奖证书相片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