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撰稿人:周聪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2发布时间:2015-09-10

9月8日下午,我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举行。院长姜斌、副院长赖际舟、党委副书记沈伯秀、研究生辅导员季娟、刘斐文、负责研究生教务工作的陈杰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主持。

会上,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姜院长指出兴趣和毅力是科学研究的动力,勤奋和创新是科学研究的灵魂,博学、合作是科学研究的基础,严谨的学风是科学研究的生命,国家利益是科学研究的根本,希望研究生新生通过努力拼搏实现青春的梦想。赖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的学科和专业作了介绍,他鼓励同学在校期间,充分利用各种平台,用心科研,不断培养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加强自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掌握独立学习、独立生活的本领。沈书记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模式,并结合近4年的毕业生就业数据解析了学院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她鼓励同学们学习科研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锻炼提升各方面能力。陈杰老师就选课、课程更改、毕业答辩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并强调了《研究生手册》对于研究生的指导作用。辅导员季娟公布了新生分班情况,带新生认识了各班长及党支部书记,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院研会主席周聪展示了院研会的组织建设情况和品牌活动,并向全体研究生新生发出了加入院研会的邀请。

此次见面会,研究生新生们不仅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的自豪感,他们将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的新篇章。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