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深化学院改革和规划十三五建设动员会

作者:孔燕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6发布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将军路校区自动化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传达校第十五届党委第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学院今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今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三是动员全员参与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同志主持。

首先,刘建成同志传达了中共南航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在简单凝练的回顾学校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和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剖析了学校的现实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后,重点提出了“深化综合改革”的要求部署和开展“十三五”建设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号召全院上下持续深入贯彻“三为本,三促进”的办学理念,紧随院校深入改革的脚步,全面推动校院“十三五”建设。

接着,院长姜斌同志代表学院做《自动化学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下半年工作部署》,报告中重点对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报告指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在学生培养、科研工作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特别突出的是,今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名,工信部重点实验室1个,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新增江苏省品牌专业1个、江苏省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1个等。姜院长布置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强调2015年为“十二五”规划收官、“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启动之年,全体教师要以努力完成我院目标管理工作为要求,以十三五规划和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为契机,乘势而上,坚定信心,科学发展,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办学活力、干事动力和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建成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安排部署,动员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学院的改革建设,表示学院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集大家智慧,争取年底向学校提交学院改革方案,争取学校的大力支持。

据悉,这次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是学院首次在自动化学院报告厅召开,到会老师纷纷欣喜于学院新的办学环境,刘建成同志号召全院师生在搬入新校区、住进新大楼、营造新环境之际,共创学院新辉煌。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