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启”明星大讲堂--MPS“与芯同行,引领未来”技术交流会

作者:郑愫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发布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11日下午1点30分,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MPS)一行来到自动化学院1号楼303会议室举行“启”明星大讲堂--MPS“与芯同行,引领未来”技术交流会。MPS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注于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全球雇员为1100余名,年产13亿芯片。为了能够在9月14号宣讲会之前,让今年就业的学生能够更好地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MPS公司今天来了几位不同产品线的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各自产品线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现场来了很多今年找工作的同学,大家热情高涨,希望在今天的交流会之后能够选择自己感兴趣和适合自己的岗位。

首先,MPS的HR主管给大家介绍了今天交流会的内容,并对参加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MPS今天来的三位主管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一位还是南航自动化学院电力电子专业08级的学长。同学们看到各位嘉宾,也更加期待今天的交流会能够给自己的就业之路带来一些帮助。

随后,来自设计CPU电源芯片产品线的经理对公司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分享了MPS在这几年研发出的新型控制方式的专利。来自AC/DC芯片的经理分享了AC/DC电源芯片设计的一些注意点,这些都是学校里很难接触到的知识。最后,HR组织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可以提在听取交流会中有疑问的问题,也可以提关于半导体行业认识的问题。相信在这次MPS交流会后,同学们对MPS公司会有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在9月14号的宣讲会上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