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谭纯洁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5发布时间:2015-09-22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将军路校区D1213教室召开了以“大数据视角下的就业策略分析”为主题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陶琨、晏辞参会。

陶琨从“就业是什么?”“学校就业怎么样?”“学院就业怎么样?”和“我们怎么办?”四个具体的方面展开,结合前几年应聘求职、考研保研和出国留学的数据图表,分析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提供了毕业生应对建议。

沈伯秀指出,此次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数据分析视角特色鲜明,形式新颖。之后,她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现身说法,解读了学院有关政策,给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以正确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面对接下来的求职、考研和留学。

预祝我院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