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14级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陆蓉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4发布时间:2015-09-22

在紧锣密鼓的招新工作顺利完成后,2015年9月18日晚,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一年一度的新成员见面会在自动化1#楼303报告厅温馨举行。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的老人和新人们欢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仪式。

19点30分,研究生会各位成员有序来到报告厅,迎新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术部部长吴林峰同学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研究生会基本制度规范。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周聪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研究生会对2015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接着介绍了研究生会在校担任的角色、基本架构和各部门职能,并结合自身经历,对2015级的新成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能踏实认真的工作,为同学做出更好的服务。讲话结束后,会场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期待的目光和热切的掌声无不表露对开启研会生活的激动和做好一名坚定研会人的决心。

随后,研究生会的各位新成员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其中不少妙趣横生的介绍连番逗笑全场。接着,各部门内部开展了讨论的小茶话会环节,大家敞开心扉,热情交谈,会场气氛一片热情洋溢、活力四射。

本次迎新见面会还鼓励全员参与了一些团体游戏,来促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互相认识和了解。通过游戏,大家在笑声连连、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迅速拉近距离,也加深了对团结的认识。至此,本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精彩的研究生生活即将开始,研会的小伙伴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