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获2015级新生蓝天放歌军训赛歌会一等奖

作者:admin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发布时间:2015-09-23

9月18日下午,将军路校区国旗广场上,自动化学院100名大一新生以一曲《当那一天来临》荣获“蓝天放歌”2015级新生军训赛歌会一等奖。

比赛中,台上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歌声激昂嘹亮、气势恢宏,以多种多样的动作变换展现了歌曲的内涵,最终饱含深情的唱出了一曲英雄之歌,诠释了解放军战士激昂的斗志,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学生的无限风采!

歌唱团指挥余鸿浩同学表示:“从合唱队刚组建时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到手捧奖杯时共同的欢呼,汇聚了每个人的努力。像我们薛教官说的:“你们不论去参加什么方阵,你们都是代表着自己的连队的。”正是这种军人特有的团队意识,使我们共同努力,珍惜它的艰辛,接受它的磨炼。我们是自动化人,我们要克服一切艰难险阻,霸气走天下!”坐在台下的400多名同学也非常兴奋,纷纷表示感到与有荣焉,并坚信自己在之后的汇报演练中,也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歌会结束之后,全体歌唱团同学、教官、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在“蓝天放歌”军训赛歌会现场合影留念,一起用最灿烂的笑容铭记这光荣的时刻。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