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紫冬话坊”系列活动之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陆蓉 图/    审核人: 访问量:16发布时间:2015-09-26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下午四点整,我院“紫冬话坊”系列活动之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305会议厅顺利进行。干兴业、赵凯弟、刘相杰、梁睿和孟宏鹏师兄师姐们受邀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和心得体会。

首先,干兴业同学对汇川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强调了汇川的高产值、大规模、分工明确的生产实力,其中提到的高薪,不禁让听众心驰神往。然后是赵凯弟同学对中航的609所的介绍,从介绍中我们了解到609所主要做一些军品,跟三院有关的研发岗位主要包括控制、电机驱动等。接着,刘相杰同学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华为,给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企业文化和员工培养机制。随后,杨睿和孟宏鹏同学也分别对华为和汇川做了些补充说明。随后,大家在提问环节踊跃提问,其中包括关于女生就业的担忧等热点话题,师兄师姐们都一一做出详细的回答。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这次的交流会让到场的同学更好得了解到即将面对的企业类型和相关工作,这将有助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更好的规划。本次交流会是“紫冬话坊”系列活动之一,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活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