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生配导师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邓�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4发布时间:2015-09-29

按照我院导师制工作要求,2014级本科生在本学期启动优秀生配备学术导师工作。为了保证该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7日晚在将军路校区10106教室,电气工程系面向2014级工科研究试验班、自动化培优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生开展专业导师介绍会。介绍会由电气系教师陈杰主讲。

陈杰首先详细讲解了电气专业分支方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电器及其控制、电力系统自动化术、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用PPT介绍了的它们的详细背景和研究成果。随后着重为学生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电气系师资资源,包括老师们的研究方向、学科背景、研究成果。最后向大家介绍了选择导师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介绍会为学生和导师的双向选择提供了充分的信息和资源。

据悉,自动化学院近年来一直在本科生中实施优秀生导师制,由各专业教授、副教授、讲师等担任优秀本科生的学术导师,学生与导师之间实行双向选择,确定后由导师对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教育和引导。本科生导师制已成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