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Chroma 公司Leslie Wu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陈新     审核人: 访问量:375发布时间:2016-01-15

12月30日上午,Chroma公司 Leslie Wu博士来我院参加2015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 Power Electronics and Motor Drivers,并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1号楼5楼报告厅举行作了题为“Chroma Smart Grid Test Solution”学术报告。自动化学院邢岩教授主持报告会,自动化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以及企业行业专家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在近45分钟报告中,Leslie Wu博士首先介绍在智能电网中如何提供测试方案,在电池模拟器、光伏模拟器以及电网模拟器上如何采用相关技术实现相应的测试。师生们就学术报告内容与Leslie Wu博士进行了热烈充分交流和探讨。

 

 

Dr. LiuKan在做报告

 

Leslie Wu博士介绍

1984年生于台湾,台北市。2006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台北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和博士学位.2010年3月~2011年3月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主持太阳能并网逆变器项目,该项目获得国家科学委员会基金支持。2012年至今在Chroma ATE工作,担任先进技术研究中心技术部经理。主要研究方向:开关电源,智能电网系统,LED驱动控制及应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