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化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的通知

作者:admin 图/    审核人: 访问量:432发布时间:2016-03-04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我校近期公布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通知》,预留部分2016年硕士生招生计划用于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www.graduate.nuaa.edu.cn/html/44/1844.html)

我院各专业均可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需满足以下基本申请条件:

1、本科就读于985工程高校的生源,且报考985工程高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考生申请调入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或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只能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领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点3.0(含)以上。

5、我院将择优接收调剂参加复试,有第一作者论文、专利、科创获奖优先。

申请我校调剂考生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传真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传真电话:025-84891419。并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8日17:00。

其他详见学校研究生院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2016-3-4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