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汪小帆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383发布时间:2016-03-21

 

3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汪小帆应邀在江宁校区自动化学院4楼会议室做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网络科学”的学术报告。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姜斌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汪小帆教授首先与在座师生分享了学生时代的趣事,激励大家对科学研究的兴趣。然后,汪教授结合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用网络 科学的眼光抽象问题,然后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结合实际案例,汪教授讲解了网络技术与控制技术的融合,解决实时拍卖过程的一些技术问题。汪小帆教授做科研的态度以及对科学问题的兴趣,给在场师生留下很深的印象。 

 

最后汪小帆教授与到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并与到会老师合影留念。 

 

 

201632114401350.jpg

 

 

 

 

  

 

   

 

 

附:报告人简介:      

 

汪小帆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复杂网络理论与应用研究,曾获IEEE电路与系统汇刊最佳论文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和自然科学牡丹奖、上海市领军人才、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入选人事部“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队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现为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复杂大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全国复杂网络与系统控制专委会主任。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