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轻羽飞扬过六一-记自动化学院首届羽毛球赛

作者:王俊彦     审核人: 访问量:389发布时间:2016-06-02

 

在这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将军路校区西区的羽毛球馆,南航大自动化学院首届羽毛球赛拉开了帷幕,整个场馆充满了欢声笑语,比赛气氛一度非常紧张。此次比赛按比赛成绩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比赛以“手心手背”抽签的模式分组,随机搭配产生5个双打组合,随后进行循环淘汰赛。所有参赛队员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杀,向冠军的奖牌冲击,双方互不相让,场上不时传来喊杀声、叹息声和欢呼声,比赛分数咬得很紧,交替上升,最后的成绩几乎都是以相差两三分的成绩险胜。党委书记刘建成为所有参赛队员颁发了奖品:每人一双袜子。当大家得知比赛名次是随机产生的,奖品和比赛成绩无关时,球场里一片欢呼声。

 

协会组织的这场旨在宣扬“热心公益、开心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理念的友谊赛,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积极参加各种公益体育活动,行动起来,从我们自身做起。

 

“学院羽毛球协会”是通过学院教代会审议通过而产生的民间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学院全体领导的大力支持,无论是比赛还是平时训练,学院都在各方面给予支持和鼓励,几年来也两次取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老师的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羽毛球队的队长张老师,是全队的核心,无论单打、双打,有他在就有了获胜的希望;王副院长是队伍里最棒的双打男将,他和“王会长”的双打曾被命名为“学院的金牌双打”;而党委刘书记已在搬到江宁后的半年时间里球技迅速提高,参加了校级比赛;姚老师、徐老师、王老师、薛老师、陆老师、唐老师、吕老师等等这些教授,他们在讲台上是循循善诱、讲授理论知识的学者,在球场上,他们就是生龙活虎的羽毛球健将,为学院荣誉丝毫不让;而年轻活力四射的陈老师则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自整个学院搬到江宁校区后,协会一直在召集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加到羽毛球队里来,锻炼身体的同时,大家畅所欲言,自由交流工作、生活中各种想法,不仅听到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也随着熟悉程度的提高,在愉快的运动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成为了球场上的好搭档,工作中的好伙伴,生活中的好朋友。

 

在频繁有序、气氛活跃的协会活动中,整个球队的球技都有了长足的长进,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越来越强,面对今年校级比赛的一时失利,大家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却分外高涨,个个表示:明年看我们。

 

“热心公益、开心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我们协会不变的理念。

 

 

 

 

4.jpg

 

5.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