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wangjunyan     审核人: 访问量:425发布时间:2016-09-06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2008年8月,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工作站以中国商飞公司雄厚的实力为依托,以服务航空业、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宗旨,根据国家大型客机专项,围绕大型客机的总体设计、系统集成、总装制造、原材料、客户服务等领域,结合大型客机研制中必须突破的关键技术项目开展研究工作。力争把工作站建设成为大型客机科研攻关的重要抓手,成为中国商飞公司进行自主创新、原始创新的重要基地,成为中国商飞公司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成为中国商飞公司高层次科研人才集聚的蓄水池

一、研究项目和招收需求

   (详见附件一)

二、招收条件

    1.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2.在国内外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

  3.年龄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

  6.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7.工作站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与研究课题相关的从业经历、行业背景、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博士后需提供的材料

    1.《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申请表》(附件二)

  2.拟选课题研究框架思路(2000~4000字左右);

  3.博士论文摘要。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jichangrui@comac.cc;xuepeng2@comac.cc,或将纸质材料交学校相关负责部门。

四、有关待遇

中国商飞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日常经费和科研经费,交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不低于15万元年薪(税前),同时对研究工作卓有成效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奖励;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优秀出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进入相关工作岗位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五、联系方式

姬昌睿 18019191313  jichangrui@comac.cc

薛  淜17717010199  xuepeng2@comac.cc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