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南京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9月19日)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543发布时间:2016-09-06

宣讲会时间:2016年9月19日 上午9:00   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学术会议报告厅

南京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在南京注册的内资企业,坐落于南京秦淮区白下高新园中国云计算创新基地,总面积约2700平方米,注册资金人民币3200万元。自2009年初公司成立以来,在全球知名的电力电子专家徐明博士的领导下,博兰得已凝聚了包括众多海归博士在内的国内外尖端研发力量。公司现有员工125人,其中研发人员78人,41人为硕士以上学历,博士7人。博兰得将卓越的创新科技与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加以融合,设计并生产具备高效率、高可靠性、超长寿命、高功率密度等特性的高端电力电子产品。

    自成立之初,博兰得即定位于绿色电源产品,包括LED照明电源,太阳能能量转换系统,大中型电池电源管理系统,以及其它高效电源产品。同时,为保持技术先进性,增强市场竞争力,博兰得已和多家全球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其提供进行定制电源的尖端解决方案。展望未来,博兰得将秉承“Me First”的产品战略,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开发的前沿优势。依托全汉集团雄厚势力,博兰得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超品质的生产能力,致力于在新能源与电力电子领域“突破极限、引领未来”。

    公司现已研发出五项世界第一的电源产品和技术。包括全球首款商用超长寿命(无电解电容)LED照明电源、全球首款80plus白金牌ATX电源及数据中心供电方案、全球首款双输入双输出超薄笔记本电源、世界第一个利用微量电容实现电能隔离传输的创新技术、世界最薄的6mm厚LED TV电源。

招聘专业: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等

招聘岗位:电源研发工程师(10人)

岗位需求:有较好的电力电子基础背景,熟练掌握电路、数模电和自动控制基础知识;具有电源开发经历;具备较强的创新/实际动手/英文应用/团队协作等能力和浓厚的研发兴趣。

招聘岗位:电力电子研发工程师(10人)

岗位需求:熟悉各种变换器拓扑、电力电子电路建模和控制、电机驱动或电力电子系统的电磁干扰;具备较强的创新/实际动手/英文应用/团队协作等能力和浓厚的研发兴趣。

招聘岗位:监控工程师(3人)。

岗位需求:熟悉模拟、数字电路、嵌入式处理器及其接口基础知识,有弱电监控系统、嵌入式系统硬件设计经验;具备监控系统/电力电子/自动控制类项目开发经历,掌握汇编、C/C++嵌入式编程及调试技能,熟悉嵌入式软件常用架构,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具备较强的创新/实际动手/英文应用/团队协作等能力和浓厚的研发兴趣。

公司福利:

1、职业培训:为员工提供在职培训。

2、发展晋升: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晋升机遇及更大的发展空间。

3、社会保险:为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4、员工食宿行:公司自有食堂,提供午餐和晚餐。提供员工宿舍,家具家电齐全。提供免费班车。

5、有薪假期: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探亲假、婚假等特殊假期,另享有7~15天的带薪年假。

6、员工体检:公司定期免费为员工进行体检。

7、作息制度:每周五天工作制。

8、文娱活动:每年举办体育比赛、外出旅游等文娱活动。

宣讲会时间:2016年9月19日 上午9:00   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学术会议报告厅

宣讲人:徐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副教授/博兰得董事长)、姚远(南航09届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硕士毕业生/博兰得研发部经理)

宣讲地点:将军路校区自动化学院511报告厅。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白下高新园中国云计算创新基地A座12层

邮政编码:210001

联系人:高雅

电话: 025-85582306-6012

传真:025-85582306-6677

邮箱:hr@fsp-powerland.com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