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9月23日)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585发布时间:2016-09-07

一、公司简介:

前身为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始建于1929年。2013年2月,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水务布局优化和建管体制改革的要求,原市自来水总公司通过改制和资源整合,变更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南京市主城区主营供排水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自来水生产、供应,污水收集处理,水质量检测、水务投资及运营,水务项目技术咨询及服务等,总资产100亿元以上,在职员工总数近4000人,企业规模和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目前集团公司在江南江北主城区共设有七座自来水厂,自来水综合日供应能力220万立方米、沉淀水日供应能力28万立方米,供水管网总长度超过4600公里,服务人口近400万,约占全市县级以上公共供水能力的三分之二,水质、水压接近100%,出厂水浊度低于0.1NTU,优于国家标准;集团公司设有七座污水处理厂,污水日处理能力136.5万立方米,占全市污水处理能力的70%。

二、招聘职位:

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数量

电气管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

一本及以上

若干

计算机管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一本及以上

若干

要求:

1.综合素质好,品行端正,成绩优良,专业基础较好。

2.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主要福利待遇

1.收入由工资、奖金、各类津贴构成,年收入10+万

2.办理缴纳五险一金,另有18%的房贴,有交通补贴、误餐费,年度体检,外地大学生落户于公司集体户口、每月发放800元生活补贴(四年期限)。

3.假期:按照国家规定的假期执行,双休,有带薪休假、探亲假、陪护假等。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025-84456706  何女士

电子邮箱:sazzrsc@126.com(请将简历、推荐表、成绩单以及各项证明材料等发至邮箱)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460号

 

注:我们将于9月23日(周五)下午3:00在南航江宁校区自动化学院1号楼303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届时请同学自带简历、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