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企”明星大讲堂—无人机的发展机遇及挑战(9月13日)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396发布时间:2016-09-07

时间:2016年9月13日下午2:00

地点:自动化学院1号楼303学术会议报告厅

邀请嘉宾:

极翼公司CEO

极翼公司技术总监;

极翼公司战略合作总监;

极翼公司核心研发人员代表;

极翼战略合作伙伴嘉宾代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赖际舟副院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李春涛老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陈复扬老师;

 

主讲内容:

极翼公司希望和学校、学生搭建交流沟通的桥梁,打开产学研合作的窗口。通过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交流学校科研和企业研发中技术开发的最新进展,并通过和学生互动的方式,让学生了解企业一线科研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和教师、校内科研力量的交流,寻求在图像传输、视觉算法、多传感器融合导航技术等方面校企合作的方向。

1. 开场、活动总体介绍

2. 极翼公司的介绍

3. 极翼的技术分享

1)消费级无人机的导航、飞控技术应用及产业化

2)无人机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应用的机遇与挑战

4. 南航教师分享

5. 交流的具体内容:

1)先进多传感器融合导航技术

2)先进图像传输技术

3)视觉算法及其在无人技术中的应用

4)多旋翼无人机的故障诊断与冗余控制技术

5)SoC芯片方案在无人机的应用趋势

6. 圆桌式讨论、学生提问互动

7. 游戏互动

8. 试飞活动

 

单位简介:

极翼是一家致力于为智能硬件提供多传感器融合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极翼完成了无人机飞控、云台、光流等核心技术开发,掌握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是无人机行业最早、也是目前最具规模的以提供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公司。

极翼技术团队由众多参与过军工级项目的优秀研发人员组成,技术力量覆盖导航、控制、视觉、图像传输等众多核心技术领域。

作为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整机核心零部件的供应商,极翼为想在无人机行业快速立足的行业新进入者提供弯道超车的机会,帮助客户缩短从原型机到量产所需的时间。

极翼的飞控、云台等产品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整机解决方案,并为多家无人机品牌提供飞控、光流等无人机核心零部件。极翼已经形成成熟的整机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合作伙伴将无人机应用到消费级应用、航拍、农业监控、农药喷洒、电力及油路巡检、航测遥感、公安消防等各个领域。

 

招聘需求:

公司欢迎下列方面的研发人才加入!

导航、控制,图像与模式识别,气动设计,嵌入式系统,电机控制、PC地面站、iOS开发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参加!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自动化学院

2016年9月7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