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光宝科技2017校园招聘(9月23日)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474发布时间:2016-09-08

光宝科技

——邀您加入世界级卓越公司

 

光宝集团为国际级光电零组件与电子产品制造领先企业,成立于1975年,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41年来,光宝科技产品涵盖计算机(Computing)、通讯(Communication)、消费性电子(Consumer)、汽车电子(Car)4C领域,80%产品市场份额全球前三大,其中电源转换器(DT+NB)、LED光耦合器、手机按键、计算机键盘、光驱机、桥式整流器等产品名列全球第一大。光宝科技具备优异的研发设计能力,藉由全面性的产品服务,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选择,成为国际品牌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

光宝集团在全球布有30个分公司、55个工厂营运据点、250个仓储中心;在中国,从华北、华东到华南布有45座工厂,员工超过6万人。

光宝科技电源系统事业群是集团的核心部门之一,名列全球电源行业前两大。电源系统事业群致力于新一代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服务器、游戏机等产品电源的研究与开发,为戴尔、惠普、苹果、思科、联想、索尼等IT业界的一线品牌提供卓越的电源产品。近年来,更是在云端应用做大量的研发投入,推出针对大型数据中心的整机柜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光宝电源系统事业群的研发团队分布于台北、南京、北京、广州等地区。作为事业群的一个核心部门,南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为公司提供下一代产品的技术平台。

南北京研发中心将为每一位成员提供系统有效的专业化培训、广阔的学习机会及发展空间,完善的、人性化的薪资福利政策,通过公平、公正、友善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在工作中找到平等、尊严、快乐和希望。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日程安排】

简历投递:  

1、投递信箱:Jean.Wang@liteon.com (南京) Maggie.Lee@liteon.com   (北京)

2、简历中请同时附上2吋照片、本科及硕士期间成绩单、英语四六级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校园宣讲:   20160923 14:00 (含现场笔试、面试;届时请携带文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D1教学楼D1412教室

On-Site面试:笔试合格后通知

【职位描述】

职位:电源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多个

工作地点: 南京, 北京

职位描述:

负责新一代高效节能高功率密度的电源的研究与开发, 应用在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服务器、数据中心、通讯、LCD/LED电视、游戏机等。

职位要求:

1、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2、熟悉开关电源的建模,控制及设计的基本理论,具有电源开发的实践经验,包括电路仿真、器件参数整定、反馈回路设计、电路PCB模板设计及功能调试等;有数字控制的理论基础和设计经验;能独立从事开关电源几十瓦到几千瓦的设计开发工作;

3、熟悉有关半导体器件的特性及应用;

4、熟悉有关电磁理论及设计;

5、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极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制度】

★竞争性薪资 ★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分红奖金  ★海外在职训练

★年度旅游 ★社团活动   ★生日派队 ★健身设备  ★年资金牌

 

【成长渠道】

研发工程师资深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研发经理公司的管理层

 

【联系方式】

南京研发中心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119F 

Tel025-87775068   Fax: 025-87775396

 

北京研发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17号楼2F              

Tel010-59898096   Fax: 010-59898050

公司网址:www.liteon.com

联系人: 王菁    Jean.Wang@liteon.com       (南京)  

李国丽  Maggie.Lee@liteon.com      (北京)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