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中国电科38所 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9月29日)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1213发布时间:2016-09-26

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于1992年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全资创办,专注于军用和民用电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早在1996年就通过ISO 质量认证、军方质量体系认证,凭借扎实的发展,现在的华耀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智能供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产学研示范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自主创新品牌示范企业、合肥市电源电子工程技术中心。

华耀拥有合肥、上海两大研发基地,相继成立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等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拥有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标准化生产厂房、标准化作业流程和PLM/ERP管理体系,具有国家第三方监测资格的实验室。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华耀积累了丰富的电源行业经验,所生产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国防安全、LED照明、新能源汽车、医疗、轨道交通等领域,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澳洲等世界各地,并与多个世界500强公司结成优质合作伙伴关系,品牌和产品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年产值已达5亿多元,预计“十三五”期间,将突破十五亿元。

 未来,华耀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协作、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电源品牌和成为国际能源电子专家。

  -------------------------------荣誉成果---------------------------------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安徽省院士工作站                         ●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安徽省智能供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合肥市电源电子工程技术中心

●车载新能源系统研究中心              ● 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

●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电源技术产业创新联盟会员

●中国电源学会核学会理事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理事单位

● 安徽省“车载充电机研发”团队—首批228产业创新团队 

●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先进单位           ● 最佳雇主
 

   “ENERGY COMES FROM US” !

中国电源行业发展的能量来自于以华耀为代表的电源企业的共同努力!国家军工实力增强的能量离不开以中国电科38所为代表的国家企业的茁壮成长。

而中国电科38所华合肥耀电子的能量,是来自于“怀揣梦想,乐于奋斗、勇于担当”的你们!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永续动力,华耀的飞速发展需要更多的新生能量!

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什么都可以错过,但是别错过帮助你发光发亮的企业,加入华耀的家庭,我们手携手,一起勇担军工责任;什么都可以错过,但是别错过引领你走向强大的道路,站在梦想的路口,我们肩并肩,共同承载国家使命!

 

一、2017校园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岗位

人数

学历

相关项目要求

上海

合肥

电源研发

8

硕士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有电源领域相关开发项目经验为佳,有软件设计及数字控制设计课题经验为佳。

电源研发

2

博士

电力电子方向

相关研究方向:车载电源、LED驱动电源、大功率AC -DC/DC-AC电源、DC-DC模块电源。

合肥

软件开发

2

硕士

电力电子、控制理论、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熟悉TI,microchip等软件,具有设计文件编写能力;具有DSP编程经验者优先;有电源领域(模块电源或者通信电源)项目开发经验为佳;

结构设计

 工艺设计

2

本科及以上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熟练掌握AutoCADProE等绘图软件;有一定的机械加工工艺知识;工程力学方向优先录用。

材料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熟练掌握AutoCADProE等绘图软件

电源调试

5

本科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获电子设计大赛奖项,在校获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者优先。

管理培训生

10

本科

中文、法律、市场营销、电子等相关专业

技术助理、设备管理、企划助理、销售工程师、销售助理等方向

 

 

二、时间:2016年9月29日上午9:30

三、地点:将军路校区自动化学院1号楼303会议室

 

四、薪酬福利与个人发展:

1、薪酬福利:

  1)执行固定薪资+绩效薪资的薪酬制度,为员工提供较有竞争力的薪资;

  2)按国家规定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类保险、意外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

  3)正常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外,特别享受:1、高温假(5天);210-14天左右的春节假期;3、护理假10天、产假158天、丧假3天;意外险。

  4)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餐、健康体检、生日贺礼、年节慰劳金、工会福利活动等各项福利制度。

2、劳动合同:

按照国家人事、劳动法规签订劳动合同。

3、转正定级:

1)公司经过3-6个月的培训、试用,考核合格者,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并根据其能力、考核成绩定岗,确定工薪级别;

2)公司根据业绩情况以及员工工作绩效来调整工资级别。

4、培训发展:

导师带徒“青蓝工程”;技术交流会;高校项目合作;年度电源大咖技术交流会;电源协会理事单位各类培训及会议交流;年度技术职系职称能力认定、职称晋升。

5、职业通道:

   多通道专业序列发展阶梯、内部流动机制,为员工搭建职业发展阶梯。

 

五、应聘须知:

为提高招聘效率,公司提供以下几种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您可通过新安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和公司网站进行投递。

2、邮箱投递:您可直接将应聘简历发至:ecuhr@ecu.com.cn 简历名称为:

“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3、现场投递:您可以在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填写职位申请表。应聘资料包括:个人履历、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淠河路88号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 0551-68126465   0551-62731066 

E-mail ecuhr@ecu.com.cn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