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管理

参加学校组织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培训及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张志先     审核人: 访问量:388发布时间:2016-12-19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的安全使用危险化学品意识,提高应对突发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能力,12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杨德华带队,组织学院实验室管理骨干、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实验室一线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培训,并观摩了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首先,无锡赛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生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现况及管理方法,随后,大家观摩了硫酸泄漏事故的现场处理演练。

 

 

这次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培训和观摩演练活动令我们师生受益匪浅。活动不仅普及了危化品安全使用知识及操作技能,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师生关于危化品的安全使用意识和应对危化品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为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正确应对和成功处置危险化学品突发安全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

 

QQ图片20161219093642_副本.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