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无锡奥特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tangchengyi     审核人: 访问量:1467发布时间:2017-04-10

公司介绍

奥特维”品牌旗下目前有四家公司: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奥特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奥特维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阁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占地100多亩的奥特维智能装备产业园已经在规划建设中。

“奥特维”致力于打造全行业的优秀自动化设备制造商,让全世界所有工厂里都有ATW的设备在运行是我们的目标!奥特维人以“科技立身,实业报国”为使命,以“创新研发、技术领先、专业服务”为战略发展理念,品牌专注于高科技自动化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奥特维”品牌的创始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坐落中国最宜居城市之一的无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苏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公司主营研制生产光伏组件封装行业自动化设备及其软件系统的开发和产业化。

目前“奥特维”共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超过4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60%以上;累计申请专利168 件,获得授权58 件,其中发明专利10件、实用新型专利47 件和外观设计专利1 件;另拥有18件授权的软件著作权。公司于2016 年3 月10 日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6288,年产值预计可达10亿元。

科技创造智慧工厂,人才让梦想成为可能。

“奥特维”品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为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保持发展活力,奥特维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提升,让员工在成长中感受乐趣,实现价值,与企业一起为全球工厂智能化的未来努力。

 

招聘需求

因产品研发持续创新,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公司热忱欢迎有梦想并勇于追求的你加入奥特维大家庭!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招聘部门

电气工程师

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0

工程部

机械调试工程师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50

生产部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物联网类

本科及以上

40

研发部

研发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及以上

50

研发部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

硕士及以上

40

研发部

电子工程师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类

硕士及以上

10

研发部

 

提供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8:30-17:00,双休;

2、法定年假+公司福利年假;

3提供工作餐、宿舍及交通保障;

4、社会保险、公积金,全员附加商业保险;

5、员工体检;

6、员工旅游;

7、传统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大量培训机会,团队聚餐及拓展等海量员工福利;

8、所有本科毕业生入职即享受3000-4500元标准月薪;

9、所有硕士毕业生入职即享受5000-6500元标准月薪;

10、全年固定14个月工资+4个月左右全年绩效奖金,平均年收入18薪左右。

所有毕业生一经录用,福利待遇从优,并提供英语培训及出国工作机会。

 

员工职业发展

培训:入职后,公司根据岗位需求提供全面的公司情况及企业文化介绍、制度解读、体系及安全解读,帮助新入职员工顺利融入团队并开展工作;另提供至少为期三个月的专业知识培训、持续的个人技能提升等多方面培训。

发展:奥特维人以“科技立身,实业报国”为使命,以“创新研发、技术领先、专业服务”为战略发展理念,品牌专注于高科技自动化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为此我们不断努力,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公司为优秀人才提供管理和专业双重发展通道。

专业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初级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

管理通道:小组负责人→班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 公司初选 → 测试 → 面试 → 签订就业协议

 

简历投递方式:

1、 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邮箱:zhangj@wxautowell.com

2、 参加现场招聘会或宣讲会,提交简历。

 

面试所需资料

1、 本科:简历、有学校盖章的成绩单、英语4/6级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2、 硕士:简历、有学校盖章的成绩单(本科和硕士)、英语4/6级成绩单、本科毕业证书、本科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无锡市新吴区珠江路25号

联系人: 张小姐

联系电话:0510-82255930

邮箱:zhangj@wxautowell.com

公司网址:http://www.wxautowell.com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