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关于2017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学院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wangjy     审核人: 访问量:479发布时间:2017-10-25

各相关教学单位:

按照学院此项工作的安排,根据学校“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的要求,学院现接收老师的申报。相关文件和表格均发布在学校教务处网站,请点击以下网址查询下载:http://aao.nuaa.edu.cn/detail/22405?groupId=2

此次校教改项目申报,凡入围省教改项目申报评审第二轮的项目,无需再填申报书,直接进入校教改项目申报评审,具体立项情况以评审结果为准。具体入围名单请见附件EXCEL表。特此告知!请各单位通知到项目组负责人。

鼓励并优先推荐“自动化学院2016年院级教改项目”立项的项目参加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评审,但仍需按学校要求填写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申报表,并经过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同意通过后方可推荐。

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时间节点完成有关事宜。

2017年10月28日前,项目申请人填写项目申报书并上报至所属基层教学单位。

2017年10月28日前,各相关单位须完成申报项目的审核、汇总排序和上报工作。提交附件1汇总表电子档以及个人申报表纸质材料一份至学院教学办王俊彦老师处。

2017年10月30日前,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审定并公布推荐参加校级教改项目评审的项目。

 

自动化学院

2017年10月25日

 

教改项目申报 入围第二轮项目名单.xlsx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2017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汇总表

基层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序号

指南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申请类别(重点/一般)

申请经费  (万元)

备注

1

2

3

4

5

8

 

注:请各申报单位在提交排好序的纸质材料的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junyan@nuaa.edu.cn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