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研工作站招聘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2098发布时间:2018-04-17

一、公司简介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69年经中央批准建设,定点研制大中型运输机、特种飞机的大型军工骨干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重要的航空主机厂,是国家重点保军企业。

公司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占地面积3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30多亿元,职工近万人。以“空警500”为代表的特种飞机和运8、运9军民用运输机的成功研制,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长家匠特”人才管理体系,合理的岗位绩效工资分配体系和完善的“五险两金一补充”社保基金体系。秉承“创造价值、共进共赢”的发展理念,促进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发展。

公司将在“一体两翼、三个支点、四台动力、腾飞领航”战略指引下,逐步建成国内能力最强的中型运输机和特种飞机研制总成基地。

二、主要研究方向

1.电传飞行控制系统研究

2.航电系统总体综合技术研究

3.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研究

4.电力系统技术研究

三、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专业要求: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控制;结构与强度;航空电子与仪表;复合材料与工程;电力系统等。

四、具体要求

1、符合国家博士后招聘的各项规定;

2、具有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及理论研究经验,具有较强的宏观综合分析能力及协作能力;

3、曾参与军用飞机研发、制造相关课题研究,或在国内外权威技术期刊上发表过相关论文者优先。

五、福利待遇:

1、工资福利高于在职人员;

2、提供周转住房;

3、可根据研究方向与内容,申请国家项目支持;

六、报名要求:

   申请人需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主要论文、曾从事项目和奖励简况、免冠照片、电话与手机联系方式等内容。

七、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陕西省汉中市34号信箱人力资源部,邮编723213

联系人:韩敏,0916-2886514,

邮  箱:hanmeilove@126.com.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