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院】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函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206发布时间:2018-04-27

各位科研秘书及老师:

 

您好!

30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下,我国教师一些科学前沿和富有潜在价值的创新发展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涌现了大量创新性科研成果。基金委为了加强对这些科研成果的传播,以扩大这些成果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基础研究的认知,同时也为了扩大基金委的声誉和在公众中的认知度,提升基金委和基础研究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特开设《基金成果》栏目,系统性地报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所获得的研究成果及最新研究进展,全面、系统地展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如果我校教师曾经或者现在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并且取得了相关好的成果,可以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投稿,请及时与科研院基础研究与国际合作办公室韩薇同志(科学传播通讯员)联系,由韩薇同志完成协助将老师的稿件上传至管理系统。

 

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及时传播。投稿时请在稿件中注明该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并标明项目编号。

附件为《基金成果》栏目投稿要求及范例,谨供参考。

非常感谢您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支持。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关于征集依托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函的附件.doc

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函.pdf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