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波兰国家科学中心合作研究 项目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199发布时间:2018-06-21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波兰国家科学中心(NCN)双边合作协议,2019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波合作研究项目,以促进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申请人可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0万元/项(直接费用),项目执行期3年(2019年7月至2022年6月)。

      本次申请是双方各自提交申请书,波方合作者应符合NCN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并按照要求向NCN提交申请。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详细通知请查看本通知附件或者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查阅。

      校内截止时间:9月11日

      校内联系人:韩薇;联系电话:025-84892758

      请在截止日期之前科研秘书统一将申请书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研究与国际合作办公室(本部综合楼612房间),欢迎老师申报!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  韩薇

办公室电话:025-84892758

 

中-波兰.rar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