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18年第3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重大工程前期决策与高质量发展研究》申请说明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403发布时间:2018-09-03

各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国家子安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18年第3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重大工程前期决策与高质量发展研究》申请说明,请申请人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出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申请说明(见附件),并按照指南要求申报;

2.拟申请项目的老师到基金委网站在线填写2018年度申请书,申请代码选填写G04,“资助类别”选填“应急管理项目”,亚类说明选填“科学部综合管理项目”;附注说明选填“研究类项目”。正文部分按照“面上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撰写。

3.鼓励并优先资助团队整体申请应急管理项目。要求申请者将本应急管理项目作为一个整体来申请,其中包含1个总课题和5个子课题,并分别提交项目总体申请书和各子课题申请书。总负责人需在申请书中介绍子课题分工情况,并附上“承诺书”子课题无需提供承诺书。对不能组织团队整体申请,但在本期《申请指南》中某一课题确有研究优势的单份申请也有可能获得资助,该申请获准立项后申请者将归入整个项目团队。

4.每个子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16万元,总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24万元。

5.校内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9月18日,请在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申请书网上提交,同时提交一份纸质材料(申请书)至本部综合楼612房间;

6.请学院认真组织,欢迎老师申报;

7.校内联系人:韩薇;联系电话:8489275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18年第3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重大工程前期决策与高质量发展研究》申请说明.docx

附件:承诺书.doc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