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关于档案材料接收地址和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337发布时间:2020-05-22

1.档案材料接收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张老师 收  025-52116980


调档函待全校招生结束后,请考生在研究生院招生系统内自行下载。


2.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纸质介绍信转接:江苏籍党员(含预备党员)凭当地县级(军队团级)以上党委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组织关系转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其他省籍的党员(含预备党员)凭当地县级以上党委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组织关系转至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网上转接: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转接组织关系,具体支部名称详见随后发布的信息,请关注研究生院的通知,安徽、浙江两省党员请在网上转接的同时提供唯一查询码。



以上纸质材料   只接收   普通EMS  ,不接收任何形式的快递,因发快递而造成的材料遗失,责任由寄件人自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