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2020年第一届PLD-NUAA电力电子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陈鹏伟、姜文伟 审核人: 访问量:1957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910日,由南京博兰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协办的“PLD-NUAA电力电子学术研讨会(Powerland-NUAA Power Electronics Academic Symposium在南京圣和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推动中国电力电子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发展,促进电力电子领域专家与学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邀请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阮新波教授、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陈为教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张军明教授、南京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徐明博士和CTO孙巨禄博士;还有电气系胡海兵主任、吴红飞教授、王凯教授、郝振洋副教授以及南京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川云、薛伟民、周瑶、张志成、顾明理等多位专家学者在会上汇报了相关领域方向上的专业见解;电气工程系王慧贞研究员、龚春英教授、肖岚教授、任小永教授、王世山副教授、陈杰副教授、许鹏副教授、朱小全博士、陈鹏伟博士等多位教师参加。

会议共分为5Session,分别由张军明教授、阮新波教授、孙巨禄博士、吴红飞教授和徐明教授主持。会上,南航电气工程系阮新波教授首先进行了宽禁带半导体在电力电子变换器中的应用(Applications of Wide Band-gap Devices in Power Converters)”的专题报告;随后福州大学教授陈为做了“Planar Magnetics Technology”的专题报告;此外还有张军明教授的“Modular Multi-level DC-DC Converter”、薛伟民工程师的“Conducted EMI Issues in Flyback converter”、吴红飞教授的“Bi-direction Resnant Conversion Technologies Magnetics Integration and Constant Frequency control”、徐明教授的“The significance of the Research in life”等多场精彩报告,并对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充分交流和研讨。

本次PLD-NUAA电力电子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博兰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开展进一步深层次技术交流奠定了基础,对促进电力电子领域的交流合作极具意义。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