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征集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参展成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33发布时间:2020-09-18

各位老师:

     为做好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参展工作,现向大家征集优秀参展成果。重点推荐航空航天民航、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低碳、数字经济、生命科学等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同时积极推荐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

科研院将根据各学院推荐的成果,择优选择制作展板在高交会展出。同时,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学院推荐的成果将统一汇编到我校最新科技成果汇编,由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技术经理人优先在各地方政府、龙头骨干企业进行推介,优先推荐申报省重大科技成果、产学研前瞻性项目等省科技计划项目,并统一制作展板在下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国际高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国内外大型知名展会上进行展出推广,请填写附件中的项目成果模板,并附上高清晰图片(做展板用),于2020年9月30日前统一发送至本邮箱zdhxkky@nuaa.edeu.cn。

注:成果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成果征集工作长期开展,请各学院随时推荐可转化的最新科技成果!


关于征集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参展成果的通知.docx

附件1:成果模板.docx

附件2:邀请函 .pdf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