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关于开展第五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命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981发布时间:2020-10-13

关于开展第五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命名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第五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命名工作,进一步增加我校“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数量,提升聘专引智水平,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第五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外国专家工作室应具备以下条件:

         ()院系重视程度高。院系高度重视外国专家工作,关心外国专家工作生活,外国专家工作室建立规范,且在引才聚才上发挥显著作用,外国专家满意度高。

         ()外国专家层次高。外国专家具有较高的能力水平、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江苏省急需紧缺的“高精尖缺”人才。

         ()外国专家贡献大。外国专家在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比较显著的成绩。

    二、命名程序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国际合作处将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研究,集中向省科技厅申报。省科技厅将通过材料审查、组织评审、摸底抽查、公示等程序,确定并命名第五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外国专家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实现应建尽建,特别要重视高标准做好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国家、省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专家等高端外国专家工作室的建设工作。省科技厅将加强外国专家工作室的动态管理,不定期就全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专项通报。

(二)请将《外国专家工作室基本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材料(一式一份),于10151730前报送至学院一号楼412合作交流办公室。

联系人:孔燕

联系电话: 025-84896006


附件:《外国专家工作室基本信息表》


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01013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