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关于认领和填报2019年度学术论著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599发布时间:2020-10-28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年度学术论文认领和学术著作填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论文认领

依据学术论文作者的姓名,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kyxt.nuaa.edu.cn已推送2019年度 SCIEI及知网数据库中收录的我校师生员工为第一作者、南航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 请登录系统完成论文认领。

(一)工作安排

1.2019年发表的论文请于2020115日前完成认领;

2.2019年发表的论文,系统未推送的,请在系统中填报论文信息,并将论文电子版上传至系统;

3.2020年发表的论文,系统还未推送,请老师暂不填报,待系统推送后,再进行认领。

(二)注意事项

1.英文论文根据作者姓名拼写模糊匹配推送,中文论文根据姓名推送,如不是本人发表的论文请点击“忽略”按钮或不进行任何操作;

2.务必选择论文负责人姓名(可以不是认领者本人),并确认系统推送的所属单位是否正确。

3.“出版年”指期刊正式出版的年份,请补充或确认。

4.在“作者信息”中确认每位作者的类型(教师、学生或校外),核对系统推送的作者姓名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并补全信息。

5.论文被认领后,其他作者只能查看,无法更改,如需更改请与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联系。

二、学术著作填报

我校师生员工出版的学术著作需在系统中填报。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我校排名最前的老师负责著作相关信息的填报;

2.信息在系统中填报后,将1本著作交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用于审核相关内容。

3.2019年出版的著作请于2020115日前填报。

 

联系人:王萍、姚静   联系电话:84892160

 

附件:关于认领和填报2019年度学术论著的操作说明.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1027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