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

作者:田祥瑞 审核人: 访问量:782发布时间:2020-12-11

129日上午,电子技术中心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自动化学院张跃副书记为电子技术中心全体党员作了“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学习报告,张跃书记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等方面为306进行了既有深度又活泼的党课教学。

支部开展了本年度十二月份的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和领会了党中央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进行了“党支部应该开展哪些组织生活”的微课学习,明确了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

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学习了我校纪委杭育新书记关于“高校的腐败和反腐败”的警示教育内容,对常见的腐败心理进行了刨析,认识了高校腐败与反腐败的特点,基层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个人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守住自身的岗位职责,从小我做起,从小事防起。对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中的不端行为进行了专题研讨,为即将开展的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做好纪律监督和不端行为的预防。同时开展了学术诚信教育,通过对一些学术不断行为案例的刨析,大家一致认识到学术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科学道德和学术诚信是科技工作者的基本素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和基层教师能够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在以后的工作中立于本职,为我院、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源源不断地输出正能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