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S3分会场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29发布时间:2020-12-15

1119-20日,第八届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S3分会场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403会议室召开。此次分会场由研究生院、国教院、校科协联合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自动化学院熊智、任小永、王潇、朱姝姝四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此次分会场。分会场由郇钫策、任秋萍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熊智教授致欢迎辞,并表示对参会学生的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研究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和发展,希望学生们能在在此次跨学科跨区域的学术盛会中,积极分享学术成果,创新学术思维,为未来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做好准备。

随后,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25位国内国际学生做分会场全英文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三个学科。四位专家根据学生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指导意见。此次分会场共产生5篇优秀论文,并获得校最佳组织奖。


本次自动化学院分会场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分会场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了自身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也为学院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助力。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