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苏子康 审核人: 访问量:763发布时间:2020-12-16

20201211日,飞行控制研究所(以下简称飞控所)党支部召开了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到学院张卓然副院长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的专题党课,会议由飞控所支部书记解明扬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主要包括廉政专题党课、飞控所支部反腐倡廉专题组织生活和签订学术诚信承诺书三项内容。

首先,张卓然副院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从学习《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2019年科研不端行为查处情况警示案例学习和科研经费违规使用查处情况警示案例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党课教育。

紧接着,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反腐倡廉主题,结合研究生指导、学术论文和学位论文撰写、项目申报经费使用,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本次专题学习会为各教师党员们划清了底线红线,敲响了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纪检委员赵振根的带领下学习了“廉洁教育口袋书-学术诚信教育读本”,并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切实贯彻落实学术诚信规范。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使得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吸取了吸取警示案例的深刻教训,明确了科研诚信的红线,坚定了立德树人的初心。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