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62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1230日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2号楼114会议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银亮同志主持。

首先,贾银亮通知传达了学院支部书记例会的指示精神;提醒支部成员应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党支部的各种活动,积极为支部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程序规范、纪律严明的活动出谋划策;在科研工作过程中,提醒党员同志要起带头作用,警惕抄袭、冒名、随意调整作者顺序等学术不端行为。

随后,贾银亮同志强调了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在学习平台观看了学习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流创新团队,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结合视频中的经验和自己日常教学中的做法,大家就思政教育与专业课教学相结合的方法展开了讨论。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增强大局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以实际行动做好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