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院领导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元旦期间走访学生宿舍和实验室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231发布时间:2021-01-07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切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的做好重点学生的关爱帮扶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文雷、院长江驹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利用元旦值班期间分别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为我院学生送去慰问与新年祝福。



走访过程中,李文雷书记了解了学生寝室保暖措施、宿舍安全状况和学生期末复习进度,询问了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商讨解决办法。叮嘱学生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做好防寒措施,不使用明火、严禁电器等危险物品以防意外事故发生,保护好个人物品,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江驹院长提醒学生临近期末要利用假期丰富和充实自我,肯定了在实验室工作的研究生刻苦钻研的精神。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走访是我院在寒冬里为学生送去的一份温暖,使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好相处。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