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填写学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45发布时间:2020-09-13

因学生建档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需要,现组织2020级新生填报《学生登记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填写要求

学生登记表是学生档案中重要的文献资料,建议在辅导员指导下统一填写,以保证登记表“数据”的可靠性与真实性,为后期贫困认定、与家长联络等学生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填写时需注意:

    (1)使用黑色钢笔或者中性笔填写,严禁使用蓝色墨水笔、圆珠笔、铅笔等,一时失误,会导致你的档案年久褪色模糊。

    (2)所有日期一律填写公历。

    (3)没有的项一律填“无”,不要空着。

    (4)本表一式三份,务必保证每一份的内容完全一致。

    (5)注意整洁,不要折叠污损涂改。严禁使用涂改液修改,日久剥落,会影响信息的准确度。

    (6)具体项目的填写规范,详见附件。

       2、时间安排

请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在9月14日前到自动化学院320室领取《学生登记表》,并在辅导员的集中指导填写。

 附件1:2020学生登记表.doc

        附件2:学生登记表填写要求-定.doc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