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162发布时间:2021-02-28

为进一步谋划学院长远发展,加快“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建设,部署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224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为期一天的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江驹主持。

首先,江驹院长强调了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性。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会议既是头脑风暴、聚焦学院发展的务虚会,也是查找问题、推进工作的务实会,希望能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检视问题、认真思考、积极谋划,确保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跃就学生工作围绕对标找差、创新发展和重点突破三个方面,副院长王晓琳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建设、天目湖实验条件建设等教学工作,副院长张卓然围绕科研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副院长陈谋围绕学科评估工作和师资引聘,副院长宋晓峰围绕研究生培养及外事工作,分别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出谋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指出,此次会议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工作汇报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结合这次研讨会的相关精神,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导向,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落实目标责任体系各项举措;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发展创新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拓展和汇聚学院发展的各方面资源;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服务提升为理念,进一步强化内部治理,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