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寒假期间自动化学院自控系组织看望高龄退休教师

作者:刘剑慰 审核人: 访问量:944发布时间:2021-03-04

由于疫情影响,自控系没有举行年终聚会活动,因此没有像往年那样邀请退休教师来学校相聚。为了弥补遗憾,也为响应校党委关注特殊党员群众的号召,自控系党支部和中心组组织了看望高龄退休教师活动,中心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在寒假中分别拜访了我系85岁以上的高龄教师。

寒假期间,自控系教师代表走访了袁信、杨一栋、沈春林、邓为民、林代业等老教师家,同老前辈们聊家常,询问困难,带去新年祝福。老前辈们给我们在职教师们分享了教学科研的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中,还和“走进辉煌一百年”实景党课团队的成员王心童同学一起,对杨一栋、沈春林两位老党员进行了专门采访,请他们为南航学子介绍院系发展历史、作为党员的典型事迹和入党感悟。两位老教授回顾了自己矢志不渝的航空报国之路,展现了老党员的风采,并对南航学子谆谆教导、殷切嘱托。两位老党员是南航所有前辈教师的代表,他们艰苦创业,为学校和学科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即使退休后也对南航发展热切关注,对后辈热心帮助、给予厚望。我们全体师生也将继承其志,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勇创双一流。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