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97发布时间:2021-03-05

202134日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2号楼1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银亮同志主持,学院王晓琳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前,支委会与支部党员和系里的群众教师进行了交流,组织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首先,贾银亮同志进行了个人述职,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报告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在2020年度的整改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贾银亮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从理论学习、党务工作、系务工作和自己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深入剖析问题,在老教师作用发挥、年轻老师个人发展、公益活动的安排、支部活动的组织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批评与讨论。

随后,贾银亮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和支部成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王晓琳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与支部成员就支部和系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院长对支部和测试系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