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转发:走近首届 “南航巾帼十杰”,见证学校跨越发展的“她”力量!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85发布时间:2021-03-08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学校首推 “南航巾帼十杰”

她们勤勉敬业 无私奉献

她们教书育人 润物无声

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书写出新时代女性的自信坚强

她们扎根校园,为南航的跨越发展

贡献着属于她们的巾帼力量!

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

走近首届“巾帼十杰”

去看看属于南航的芳华

冒泽慧,自动化学院教授。

作为故障诊断和容错控制团队的核心成员,她和团队的研究成果助力高铁、飞机、卫星等国之重器的控制系统的容错与健康管理,深受国内外专家赞誉。个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等资助;成果或论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4)、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4)、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等多项荣誉。

“像朋友一样陪伴学生成长”是她的育人理念。她培养的硕士生和协助指导的博士生获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信部“创新创业”特等奖、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绝大部分毕业生前往国防单位就业,延续科研报国的传承。

巾帼不让须眉,作为杰出女性代表,她还积极参与中国自动化大会“女科技工作者论坛”、自动化学会“抗击疫情CAA在行动”等主题活动,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诠释着新时代女性的坚强和自信。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