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开展“诗情花意,幸福绽放”——迎“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30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38日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校园幸福感,自动化学院在409会议室举办了“诗情花意,幸福绽放”——迎“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开场前,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职工们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同时希望女教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过的舒心、安心、美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沙龙邀请了花艺老师到现场进行花艺教学和插花指导,老师从花材、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细心修剪,将女教职工们秀外慧中、勇于创新、追求品质的人生态度融入了每一个细节中,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女教工们的身心,又舒缓了工作压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花艺活动是一次高雅的艺术享受,增强了女教工们在生活中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最后,女教工们带着插花作品一起进行了合影。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