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子技术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722发布时间:2021-03-10

20213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共13位老师参加。学院党委张跃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点评和总结分析。

支部书记崔江主持会议。首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上级文件精神,集体学习和回顾相关材料。本次会议学习的材料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崔江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及基本任务完成情况;公布2021年度工作计划;通报党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并列举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整改举措。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结合政治学习、党性认识、思想改造以及各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仅找准问题、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第四项,在前期党员之间思想交流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之上,到会的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整体表现进行评议,并对支部的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跃副书记听取各项内容之后进行点评,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开诚布公,通过“辛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促进组织建设和个人发展,同时要认真做好落实整改,看到效果,不流于形式;同时,张书记还鼓励党支部和党员教师要增强危机意识,聚焦核心,主动寻求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契合点,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