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亚楠 审核人: 访问量:853发布时间:2021-03-11

202135日,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王俊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历年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几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五个文件内容。

随后,李文雷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讲述了我党历史上两个小故事,通过这两则小故事,来传递我党的优良作风传统。李文雷强调学党史是今年党建的重要工作,通过学党史来固本清源,抵御不良思潮;通过学党史来笃行明知,提高我们服务水平;通过学党史来做好的立德树人。李文雷也对支部党建的形式提出了建议,希望广开言路、丰富形式。

第三项,由王俊彦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及基本任务完成情况;公布2021年度工作计划;通报党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并列举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整改举措。

最后,参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从党员要求、党性认识、团结同志以及工作表现等方面深刻自我剖析,听取同志意见,相互学习,互相督促,取长补短。找出问题,认真改进。

李文雷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支部能够深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保持优良作风,来使学院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